班遊有2位沒有辦法一起去,做了2本小小薄薄的旅行小冊

雖然不能同行,但希望藉由小冊一同擁有回憶

15608_437916059607722_1206064982_n

其實這頁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完全呈現無梗的狀態

23732_437916386274356_112176245_n

然後~還蠻喜歡這一頁的做法;紅色的扣子黏成愛心狀~超可愛

58626_437916549607673_808224031_n

出遊當天,在車上就開始拍拍拍

75322_437781619621166_1406443568_n

別冊有兩本,這本是給其中一位留守的同學,國軍弟兄~操得很兇~

看他常常上課都蠻累的樣子....給他力量!!哈哈

154423_437916149607713_1456764557_n

其實本來想做鯉魚旗,結果就....不怎麼像就是了= ="

188745_437782732954388_628505746_n

這是國軍弟兄的第一頁,照片其實都差不多,只是內頁的裝飾有點不太一樣而已

206684_437782476287747_658612283_n

在做別冊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客家花布超級美的!不管是正紅色或是桃紅色或者這一篇選的黃色

都好討人喜歡喔!!

224815_437916236274371_1153572610_n

為什麼蛋捲會進到別冊呢?因為買的人是一個媽媽..

然後~大家都一直笑她蛋捲很大很顯眼

於是這位媽媽就整路拎著蛋捲,被笑整路的

至於那顆青蛙頭是老師(瘋狂大笑)

因為~大家拍到最後有點想避開老師

只是不管怎麼躲,這位老師總能感應到鏡頭就是了XD

376651_437782316287763_568666411_n

這是車禍受傷同學的

397685_437782966287698_1259689432_n

這是國軍弟兄那一本的封面~一不小心弄得好花俏

423244_437781986287796_697669990_n

紙膠帶一貼就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呢!

538419_437915959607732_90224222_n

這是受傷同學的,骨頭都斷了~

弄個大家守(手)護她的結尾,當作最後的爆點~

575016_437782602954401_1791178779_n

中間有參觀一間生技公司,也在那邊用餐

只是他們在簡報的時候,全部人都自動放空就是了= ="

603217_437916469607681_683383964_n 

所以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生技公司那一段是...吃飯的行程~哈哈 

1229

在送他們的時候裡面有塞一包面紙,怕他們太感動之類的

結果真的派上用場了(大笑)

受傷同學看到最後一頁整個淚崩!

很好很好~(點頭)

終於把人弄哭了(((這什麼心態?!

 

這次沒什麼修圖,沒有調亮度~

生活嘛!隨興啦~~~~(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B

離家,出外走走

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搗蛋鬼小艾琳
  • 好特別哦,通通貼起來加上小圖和文字,超棒的回憶~~
  • 午安~艾琳

    只做了兩本就覺得腦漿要流光了…我果然不適合走創作才女路線…哈哈
    參訪當天真的好好玩!可惜2位朋友不能去,別冊只有他們兩個有而已,1/20還有屏東的眷村遊…一共有10本要做,到現在還在裝死啊我…哈哈…
    緊接著2/3駁二藝術特區…(揪頭髮)

    J.B 於 2013/02/01 11: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