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一開始就心臟差點沒力(是說這幾個月怎麼都這麼驚悚)

雖然心裡有感覺漸入佳境,但是話還是不要亂說

省得剩下的半個月又再翻天覆地的狀態下過完= =" 

DSC_0800

已經沒有郵票紙膠帶了~只好另外想梗XD

於是想說把生活中一部分的照片就貼在一開頭,算是這個月的總結吧

8月好熱、好熱血、好搖滾,連接著野台開唱跟犀利趴,LINKIN PARK也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熊貓保齡球跟LINKIN PARK好合阿....)

這幾天一直看到圓仔的頭版,也算是8月的1部分吧XDDD

 

1號的時候同事辛巴突然在LINE上說她有寶包了,嚇了大家一跳~
(特別是早上身體醒了、腦袋還沒的時候)

生命阿~真的是很神奇捏,其實不關我們的事,但是大家都比媽媽還要興奮XD

搶著當乾媽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箭靶就轉到我這了~

"什麼時候輪到妳阿"、"妳也該加油了吧"、"要忍受手汗阿"、"快交個男朋友阿"...........
(無言,不解釋......)

 

1號下班直衝環球跟以前的同事去看金鋼狼,事前有先上網看了一下影評

好兩極阿...一個教會的弟弟問我如何?

我:嗯....肌肉練得蠻好看的
(誰問你這個阿(踹飛))

不需要太在意影評是什麼,對我來說啦!因為影評普遍好評的片,我可以看到睡著...

所以~在找電影的時候還是憑感覺吧!
(有寫劇情就雜訊掉了~留點空間給還沒看的人XD)

DSC_0801

3號開始跟辛巴下班以後約去運動,運動完去旁邊的豆花車吃豆花~

已經變成一種儀式了,哈哈哈

還不敢很認真的跑,以前拔河隊時期大腿的拉傷也不確定好了沒

所以大多是快走偶而腳癢受不了才短短的跑了一下

 

對於工作上的耐性,大概只會維持2~3天,所以一個禮拜當中,大約禮拜三就會很想放假了

7號,禮拜三,工作上遇到心裡不太高興又不好當面發作的事情

又做了一整天的佈置,心裡極度的想打人XD

這天傍晚跟辛巴特別早出門運動,也跑了比較長距離

這天傍晚的風比前幾天都大,涼涼的很舒服,但是偶爾逆風,腳會覺得特別沉重

跑完,爆汗完,心裡也爽了..哈哈哈..... 

至於工作上就算了吧!工作也許可能完美,但是人不可能完美

 

88節,心情有點複雜

這天回屏東為毛拔慶祝,煮了一桌他愛吃的菜

小魚乾花生讓大家想把啤酒拿出來XDDD

毛拔還以為是我去外面買的,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至於生父,失蹤好多年

很討厭過年過節,特別是那種家人團聚的節日,例如新年、中秋

心裡特別的難受

在我生命中的不同時期,有許多類似父親角色的人出現

所以~會盡量試著用感恩的心來看待"家人"這件事情

上帝的安排,我從來都不知道為什麼,但至少當我遇到一樣的人

可以理解他們心裡的感覺

DSC_0802

 11號,心情極度惡劣~才發現黑色系的紙膠帶實在買太少

把全部紙膠帶翻出來,也只找到少少的3種

 

13號下班後員工聚餐~~~一起去品田

這天情人節,又再度變成箭靶= ="
(無言,不解釋....)

 

DSC_0803  

這幾天高雄一直下雨阿~~~~下到都煩了

連著好幾天都不能出門運動,畫了晴天娃娃,希望快放晴

 

8月有好多展覽都好想去喔!今年沒有放暑假的感覺

因為畢業了.....= ="

不過我也不是一個適合出去玩的人

 出門=放鬆=睡覺=沒睡就暈車=暈車就吐=吐完又不舒服=不舒服又繼續睡=乾脆在家睡就好了阿...

不只暈車阿~任何交通工具都暈阿
(虛弱貌)

 

DSC_0903

整個8月下半走霉運ㄟ!!

工作上很不愉快,我已經自覺自己算是會忍的,就算心裡有不高興也不會發作出來(只會在手帳寫別人壞話XD)

基本上就算越界,在不影響到我的狀態下,也是默不作聲

但是影響到,而且~嚴重影響到!!!就........不!會!忍!!

我不希望自己像隻母獅整天張牙舞爪的找人吵架,不喜歡衝突

但是有些衝突真是想閃也閃不過去,幹啥?!職場都非得這麼不平靜嗎?

又不是後宮!只想做好自己的事,好好上班好好下班,幹怎這麼難(傻眼)

 

因為心情太差,假日趁大家都放假,就一起揪去吃烤肉

辛巴當天剛好去產檢,小荳子5公分了!

剛好在雜誌上看到圖片,也貼上了

不知道是因為辛巴的關係,這幾天也一直夢到自己懷孕

還生了雙胞胎女兒(在夢裡...XDDD)

怪了~以前挺討厭臭小鬼的,跑來跑去+尖叫+坐在地上大哭+臉上吊著2串鼻涕=無法忍受(翻白眼)

現在不知怎麼著,都覺得很可愛了(大概是被雷打到吧)

DSC_0904

每個禮拜天晚上都會陷入一種"明天可以不要上班嗎?"的憂鬱...

這幾天常去9X9

DSC_0905

看到五月天的預購馬上抽了2張,太可怕的!一猶豫隔天就沒有了...

會喜歡五月天是受我哥的影響,那年瘋狂世界剛出的時候,我跟我哥常在做家事的時候聽

我好想~好想飛~(拿掃把)~逃離這個瘋狂世界,那麼多苦(拖地)、那麼多累(擰拖把)....那麼多莫名的汗水(喂!還改詞勒..)

儘管有很多歌詞是更大了以後才明白(我跟我哥差8歲),但是就這麼定著了

那一年11歲,最喜歡的是瑪莎,覺得石頭跟怪獸長的很奇怪XD,對阿信跟諺明...無感

今年25歲,最喜歡的是怪獸,喜歡石頭溫和的曲,喜歡瑪莎的直白,對阿信跟冠佑依舊...無感(對不起(掩面))

 

22號之後是一連串的大小事,不斷的在考驗忍耐度

工作上也是、生活上也是

一直到9月都要去面對一些很不想去思考的問題

DSC_0906  

這個月小紅報到的非常暴力!什麼不舒服的症狀都上來了,是因為心情的關係嗎?(聳肩)

已經幾百年沒睡過頭了,29號整整遲到半小時,因為睡過頭

然後因為工作的一些阿雜事跟店長火藥味十分濃厚

 

8月的最後一天,大概是人家說的"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辛巴跟小荳子掰掰了,過程實在是太不知道用什麼言語來形容

她醒來崩潰大哭,回到家就跟我們說沒事了

我心裡明明知道她不可能沒事,突然很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這個月結束的很難受,這天,失眠了....

 

******************(零碎小事分隔線)*****************************

 

DSC_0806  

XL到L的距離是34.3公里

那L到M的距離呢?我實驗看看...........

→嗚...好感動~好久沒穿過L的褲子了(拭淚)

 

1175333_534681683264492_267952568_n

 

 

要寫又突然找不到是在哪一期的小日子看到,隨手拍下的一段

不知道你們的家在哪裡?

我的家在屏東,陪伴我長大的是不時會從屋頂轟~~~~~飛過去的運輸機

還有眷村老媽媽煮的麻醬麵,老兵揉的饅頭配著蒸氣、泛黃的饅頭咬下有濃烈的麵香

跟城市賣的包子差不多樣大的小籠湯包,3顆18塊加上1袋10塊的清漿,早餐就吃到肚子快爆炸

還有每次去每次排隊的蔥油餅,還有邊吃邊滴汗的肉丸

還有一直覺得我很瘦的婆婆(明明就越來越胖)

每次燙青菜都偷偷加量的比麵還要大盤,又不好意思不吃完

你們呢?有家鄉的記憶嗎?是什麼?

 

→我也要去看大家的小日子了:)

→每次看完小日子都想帶些簡單的衣服,坐唯一不會暈的火車出門旅行

DSC_0908  

手帳製造現場....

寫手帳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假日就自然光、平常日就檯燈光(呵呵)

marks2014

(圖截自:MARK's官網)

大家看了2014的手帳了嗎?

自己習慣一本放家裡寫日記、一本帶著出門寫行程

所以帶出門的我會買週記事(因為也沒忙到要一日一頁阿~XD)

手帳的本子我倒是一直換一直換,沒有停下來

去年我買集日的,但是寫到4.5月就沒有寫,又去書局買了一本自填式的週記事

因為直條式的集日用不慣

當初在抉擇mark's跟集日的時候價格完全是考量,加上沒寫過直條式,想說試試看

沒想還是不適應.....今年要認真去買Mark's的!!! 

已經不再考慮一日一頁,看大家的手帳分享都有一樣的問題

到了下半年,左邊會變得異!常!的!難!寫!!!

不只是一日一頁,連我現在用來寫日記的MARK's Travelife Notebook左邊

要是沒有墊墊板也會因為前面的剪貼而有點需要技術...

 

8月!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運動 小日子
    全站熱搜

    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