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手帳完全放空城,乾淨的不得了

很混亂的一個月,心情是、生活也是

這幾天才比較有時間補齊,不過也只有補比較重要的幾天

 

關於2013的結束,其實我想把時間再拉更長到2012的8月8日

那天,丟了工作,當時心裡只覺得全世界都在慶祝父親節吧

只有成為無業遊民的我努力在房間做著"不要哭,這又沒什麼"的心理建設

 

心情糟透了!

那時候才醒了點,來高雄的5年,除了工作、工作&工作

什麼也沒給自己留下

那時拿著手機打開通訊錄,從第一個看到最後一個

沒有一個是能談些什麼的人

那時也沒想要多講些什麼,講了要全部從頭解釋,懶得..

只能在心裡不斷的問自己"妳到底在幹什麼變成現在這樣阿?!"

 

但,沒有後路的人才更加堅強吧

不管是不得不或是天生樂觀都一樣

雖然我不是天生樂觀的人,但情緒轉換得還算快

冷靜下來以後,LINE給之前公司的主管,請她幫我看看有沒有缺人

在一週內又不用一張履歷就再度回任,好的開始..不是嗎:)

 

這一年多,我寫日記、我交了N個新朋友、我有了幾個可以深談也可以瘋癲的朋友

我清償了貸款、我完成了學業、我開始運動(雖然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我跑了一場馬拉松,我沒有對不起去年8月的那個自己

沒有辜負當時對自己"要比現在更快樂"的承諾

 

也許,這是寫2014的365進化論的原因吧!

認真的生活,生活也會給你回報

每一年年終都會想今年又做了什麼,每一年都會覺得"今年好特別"

也許這是1年的成長,也也許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特別之處

這也是我心一橫買下Moleskine的主要原因

 

年底了,明年又有許多新的計畫,生活還是充滿了大小不一的狀況要面對

但,我不會忘記當時有一個人告訴我的那句話

"也許生活就是如此,有時候看起來很難的路,走著、走著...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