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記事部分

DSC_0048  

2月意外的匆匆忙忙,又是一陣混亂

連帶著整個月心情七上八下的,和平的2月,過的完全不平和

DSC_0051

 

也才1號班表又改到第4次了,2月總共改了6次(無言)

DSC_0052

今年的冬天感覺好短阿,不開心!!!因為我超喜歡冬天~超討厭夏天

加上上班配搭的同事要是太白痴的話,會莫名的火大

 

DSC_0050

 

有靈感會特別寫下來,這天有想到要怎麼做社團成員的生日卡

但來不及畫下來已經睡著了XDDDD

常因為這樣而失去很多想法呢!隨手記下來真的很重要

 

 

DSC_0049

整個2月加了一堆班,快累死了

連續上了10幾天都沒放假,上班的時候腦袋就只裝著想放假的OS

 

 

 

日記部分

DSC_0001

日記一直都蠻無趣的,充滿了字(哈哈)

2月的手帳分享文應該都是紅通通的一片吧!

網上看到1月的分享,不是佈滿了蛇~就是放鞭炮~

無趣人~我!也隨意在網路上搜索了春字的剪法拿了紅包袋依樣畫葫蘆的也剪了春字

沒想到過幾天就跟夏天一樣熱

DSC_0002

FM的DM最近充滿了大頭狗的圖案,雖然對大頭狗沒什麼興趣~但就..應個景吧XD

右下是情人節禮盒的DM,顏色很繽紛很可愛,但是要吃下去不如殺了我吧(厭惡甜食)

DSC_0003

過年就是可以收集到很多糖果紙的時候

這是嫂嫂的媽自己做的核桃糕留下來的玻璃紙

好吃耶!雖然上一段打厭惡甜食啦XD

但不黏牙~這點就勝過很多甜膩膩的糖了! 良心製造~完全無添加~好吃!

 

過年雖然可以吃到愛吃的香腸、烤鴨、烏魚子、火鍋~巴拉巴拉的一堆菜

嫂媽煮的菜又不油膩噁心,晚餐吃得很開心

但是嫂家的親戚好多~難免有心理上的障礙,還好沒有人會問我問題

只要默默的~坐在旁邊享用晚餐就是了!!

還可以看到兄弟姊妹姑嫂間的攻防,在一旁樂得輕鬆也蠻有趣的

DSC_0004

哥上台北看爺爺奶奶,狗兒就托給我照顧

看到MONEY的時候都大笑了,因為~她終於被洗到金黃了(瘋狂大笑)

一年365天她大概只有1.2天是金黃色的吧~

DSC_0005

最近用HITI洗照片,先用手機裡面的相片組合把4張照片排在一起

再用藍芽傳到HITI,用4X6的大小洗出來,5張以上1張算4元

所以我一次都洗5張4X6的照片(共20元),剪開後就變成20張小照片了

(好啦!這一串的解釋有點複雜><")

大小覺得貼手帳剛好

DSC_0006

日記突然花俏了起來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同事有點欠揍,沒休假又加班,心情很差

所幸有大布丁安慰我,可是~心情不好會影響到味覺嗎?

覺得布丁沒有以前好吃了,還有點粉粉的感覺

 

阿舅送的快車肉紙好吃,蠻香的~不過還是喜歡吃厚實的肉干XDD

同學帶著午餐來探班,感動嘎~旁邊的郁李花也是這位同學家開的迎春花~

花瓣邊緣泛著淡粉紅~好看的不得了~

DSC_0007

17號終於放假了,跑回屏東聚會

跟牧師麻聊了很多,很開心~心裡有一些本來想不開的問題,跟她談完好像都不是問題了

沒有告訴她,我跟同學間的第一名情節,不過~跟她聊聊,也不知怎麼著,就突然想開,哈哈

本來還有點尷尬有點耿耿於懷,現在想想~不就這樣嗎?(攤手)

DSC_0008

好久沒動手做卡片了,18號動手做了3.4月壽星的卡片

想了老半天也不知道怎麼做,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

但是對我還說,手做的東西久不做就會生疏,做出來也說不出哪怪

而且還很沒梗(唉~)

DSC_0053

不知道為什麼日記的字越寫越開,這2天有刻意提醒自己不要寫的太靠邊

我的字蠻不一定的,有時很整齊、有時很潦草(完全是看寫日記當下心情)

所以我常發生拿著自己的筆記內心OS:這誰的筆記阿?怎麼會在我這裡(納悶)

 

DSC_0055     

最近新聞、廣播、報紙不斷的在放送奧斯卡、核四議題

我一直覺得很反感的是,台灣的新聞總可以花了大半小時在報導同樣一件事

固定劇碼一定要感人肺腑、危言聳聽、全民公審

拿李安導演因少年Pi得了4個獎項這件事來說,連續密集報導了2.3天

這種新聞型態也持續好幾年了

所以~很討厭看電視,總覺得很浪費時間又浪費精神

張懸在FB的"番茄說"完全是點中內心的不滿

番茄醬真的不是番茄!!

相關內容

番茄醬不是番茄

 

其他小片段

 

DSC_0009

春吶的本子出來了,有蘇打綠跟陳綺貞呢!

可惜~掐指一算當時正是其中考考的昏天暗地的時候

去了~我就真的完了

DSC_0011

回屏東主日聚會後我想.....

有時候我們犯錯的時候,都希望身邊的人對待我們體諒些

可為何當別人冒犯我們的時候,就要讓自己陷在憤怒當中?

也許想想~這是這個人在成長與改變的過程,而不是這個人的結果

人都是可以改變的,對人要寬容些

 

DSC_0012

 

最近一直抓著納尼亞猛看,站著看、坐著看、躺著看、上班看、睡覺前也看、回家吃飯都在看~

好喜歡這一整套的書喔~每一個情境的發生都別有寓意

要念給小寶聽(掩嘴笑)

DSC_0013

 

Planetshakers是很喜歡的一個敬拜團,所以有加入臉書粉絲團

這是他們最近上傳的一個圖片,喜歡這樣~單一色調的設計,可是不顯得單調呆版

DSC_0016

 

試著自己做長條的貼紙(偽紙膠帶來著)

是在網上看到大家貼的MT水彩紙膠帶,美阿!

就異想天開的想自己做,結果顯然沒啥美術細胞,做出來的水彩不怎樣

於是隨意又做了上面圖片的線條))用自黏式標籤,一整張的

幼稚園玩過吹畫吧?!隨意甩點水彩在紙上隨便吹著水珠到處跑

小時候覺得好玩,可這一張A5大小的標籤紙吹完我覺得自己快中風了

等到乾再裁成一條一條的,覺得效果還不錯

也不知道有沒有出過類似的紙膠帶,但是~自己對成果挺滿意的

上面除了繽紛的顏色線條以外還有自己滿滿的口水,也不怕有人搶著要(掩嘴笑)

DSC_0018

 

這是最近心情不好的主要原因,還有點失眠

原諒2字,說得簡單,寫的容易,但要做到~談何容易

特別是最親近的人的傷害,越是容易在心裡留下又大又深的傷口,要癒合很難

更何況是時時體醒自己過往傷痛的疤痕

18年的傷害,刀刀砍在同樣的地方~惡夢也常提醒著不愉快的過去,總是逃跑著醒來

又睜著眼、面對著鬧鐘響前的天花板

要原諒....再過幾年吧!壓根看不出來、感覺不到她的悔意

DSC_0020

 

最後一學期了!學校終於公布課表,每一科目的名稱聽起來都好驚悚好可怕

上學期結束的時候有人來問我怎麼做筆記寫手帳的

答應要寄些資料給她,可整個寒假,加班、整理資料都要忙翻了

還真不知道要從哪兒開始><"

DSC_0023

 

花了點時間把課程的筆記都拍照用WORD檔整理起來上傳到雲端了

google的雲端真好用!

紙本的資料或回收、或當環保紙的分批整理起來

少了90%的紙張,整個書桌感覺清爽多了!

接下來想把書也全部整理起來,把重點截取下來,完成後把書二手拍或捐贈掉

至於教科書,想把全部的資料統整起來成一本完整的企業管理大全

想當成畢業禮物送給我們這一團的人,希望可以祝福他們再升學可以輕鬆一點

我想了想還是不升學先以工作為重,平常日工作已經夠累了,假日還要上課

平常日回家都在趕報告,也不是應付不過來,只是有點累了

現實的經濟狀況也要考量,想說3年後直接考研究所

很多人懷疑我還會不會去考研究所,說是時間長了~人就懶了

哈哈,我可是很喜歡當學生的~不會放棄任何進修機會的

DSC_0024

過年前幾天被奧客氣倒想拿掃把全部轟出去!

真的很沒禮貌~我想顧客至上是一種彼此尊重

而不是服務人員要無限的卑微、顧客無限的至上而失了最基本的尊重

DSC_0054  

好喜歡這張圖

提醒自己,別只專注的看花兒所展現的那面美麗

勉勵自己,了解自己的人更在乎看不見的那一面

 

3月來了~春天來了~夏天偷跑

DSC_0056  

3月換了一種方式畫月記事,沒打草稿有點突槌= ="

因為2月份實在太忙亂了,來不及在畫完月記事的那一刻拍照

所以~不小心的讓WBC的計分一起入照了

2月拖了好久才產出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hiti planetshakers
    全站熱搜

    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