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開心的事終於多過不開心的事

DSC_0927.jpg  

沒什麼創意的我~開頭只是簡單的用了紙膠帶裝飾,然後寫一些這個月看到

覺得很戳中自己內心的一些話

 

月初的時候在各種週誌當中做掙扎與抉擇,最後還是選擇了Mark's

可能是受這一本筆記本的影響吧!覺得紙質不錯,用起來順手,整體又簡單不複雜

DSC_0928.jpg 經過1個禮拜的研究發現我不是那種可以早起的人(攤)

也想過說~當個晨形人好了!結果4點貪睡鬧鐘響到5點還是爬不起來(室友都想拿枕頭悶死我了吧)

這種事.....還是順其自然好了(汗) 

 

下面一大段很害羞的雜訊了,因為是心花終於開了(對!終於!!)

對一個男生覺得印象還不錯,不過以天蠍女(我啦!)自我保護的性格來說...

要觀察一陣子再說XDDD

前幾年都很投入在職場上,回頭看生活的重心還真的是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完全沒有除了工作以外的印象(慘淡),如果真的覺得OK,會毫不猶豫的勇敢跳下去吧!

DSC_0929.jpg  11號這天~心情太差,寫了很多灰暗的東西XD 馬賽克起來好了XD

 

開始養多肉到現在...也快2個月了~本來最沒有感覺的多肉,反而長的最好

本來想說可以長得很好的多肉,卻長得不怎麼樣

秋冬日夜溫差一大,多肉像醒了一樣,發狂似的長

有時候2.3天才去看一下多肉們的狀況,都看到明顯的差異,心情就變好了XD

DSC_0930.jpg  

距離27號的21K已經剩2個禮拜左右了,那時候一次15K也沒跑過,總覺得很危險

從決定報名到路跑當天只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說真的~很勉強

到14號也只有跑到10K就翻白眼,簡直到想哭著回家找媽媽的程度

所以~我忍不住翻出海報把Bumblebee~~剪下來,不愛鋼鐵人卻想有鋼鐵般的意志

那來個變形金剛也不錯XD

 

湊熱鬧的去看小鴨,只是當天沒有接駁車,跟同事轉車轉到頭要暈了(早知道自己騎車還比較快..)

來回車程2小時、小鴨看2分鐘....吃東西+逛攤販約20分鐘

(.........)完全不知道是為了什麼(默)

其實覺得中央公園的1號出口小鴨瀑布超級可愛,很多人在那邊拍照

 

DSC_0931.jpg  

18號收到公益路跑的東西~

號碼布上面名字也秀的太大(暈倒),生性害羞(?)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已經18號了~15K還沒跑....看我在混什麼阿哈哈哈哈....

 

20號終於跑完15K,成績之慘烈讓我對路跑抱持著"跑完就好~跑完就好..."

配速非常的不穩定(是毫無配速可言吧XD)

只能用慘字表示(攤手)

 

24號感冒了....讓我整個都焦慮了起來,甚至有要不要明年再參加的念頭

去看醫生也是30秒內就被解決了,就是典型的感冒...

吃藥、睡覺、出門戴口罩、噴藥、掰掰、下一位...XD

去外面等拿藥的時候,瞄到旁邊有一包一包裝的小熊軟糖

好想多拿幾個顏色,但是當我伸手拿了紅色小熊以後就被叫去領藥了(人阿~莫貪心..)

然後這天,月經也來了....(暈倒)

全世界都在跟我的初半馬作對~~~~~~(哭著跑走)

DSC_0932.jpg  DSC_0933.jpg  

號碼布剛好可以貼進手帳裡就很高興的貼進去了(兩邊有小裁了一點啦)

左邊是公益路跑發的明信片,本來想當天寄給自己,但是當天根本累死了

沒寄~帶去又帶回來XD

 

第一次跑半馬就遇上感冒+月經,跑過10K以後肚子真的要痛死了

後半段邊走邊想說要不要放棄,看著手上兩個信物都拿到了

既然來了再撐一下吧!到17.5K的時候已經在冒冷汗了

腦海裡一直浮現有人跑路跑倒下結果就走了的新聞(冒了更多冷汗)

還好後來碰到2個超級熱血的警察give me 5(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們比我還High)

give me 5完提起精神,又開始跑了起來,不過一直要停下來等紅綠燈= ="

最後回到終點兩旁的人很熱情,我是已經快暈倒了

拿到完跑紀念,有點想哭,最後還是被關門~18秒之差

拿到成績證明有點納悶,記得我的分組有400多人,我排160幾

阿...後面的女生勒?記得在跑最後的11K時候,後面已經沒什麼人了

感想:我要回家洗澡睡覺.....(累癱)

DSC_0934.jpg  

中午回到家也沒力氣出去吃飯了,把當天發的餐盒吃完、洗完澡就倒頭大睡了

本來想一路睡到晚上跟同學約吃飯的時間,但是3.4點就醒了

醒來覺得無聊又打掃起房間(腎上腺素大爆炸了嗎?)

不過晚上吃的那間火鍋店讓我吃的心情很不..美麗

本來同學要幫我慶生,結果最後服務人員的態度讓我超不高興

差點露出機車的本性跟她槓到底,後來想想~算了!浪費我的時間

以前態度都很好,現在是怎樣?!以後不會再帶朋友去吃、也不會再去吃了!

反正外面一直有人排隊趕的跟什麼一樣,他們也不在乎少了什麼客人吧(攤手)

 

吃個火鍋被趕到都上火,去吃冰消消氣

也是在文化中心附近,是每天都更換口味現做的霜淇淋耶~

去的當天是草莓甜心&香草牛奶,因為不喜歡吃草莓的加工品(只愛整顆的新鮮草莓)

點了香草牛奶,沒有一般霜淇淋膩膩的感覺~覺得還不錯

不過新鮮現做還是會反應在售價上面,1支70、FB打卡按讚第2支50

其實有品質的東西,自己會願意把錢掏出來,但是頻率就....XD

 

----------------------(生活小碎片)-----------------------

 PhotoGrid_1383453356650.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香草牛奶啦~可以單點一種或是兩種綜合~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威化餅皮吃得太習慣,這種餅乾的反而會覺得有點硬

 

 

DSC_0886.jpg

21K都是為了這一塊阿..(擦汗)

這是送給自己最好的25歲禮物,雖然隔天生日我還是得很認命的去上班(腿痠死了)

不是臭屁耶~真的覺得天蠍女都鋼鐵女來著XD

DSC_0902.jpg

 

同事送的生日禮物,西瓜錢包XDD

說是要降火氣用的...(笑倒)

DSC_0921.jpg

工作的地方有需要,又拿出積滿灰塵的材料箱做了一支霜淇淋

人客阿~要來一支霜淇淋嗎?XD

DSC_0923.jpg  

去剪頭髮,層次被打得很高,頭髮都亂翹~簡直要氣死了

什麼年代了阿,羽毛剪......

這髮型跟阿妹出到時候的髮型有什麼不同嗎?

那已經是多少年前了阿(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