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就是處在一種極度慌亂到最後一片荒蕪(?)的狀態

整個月都在趕報告、準備期末考、接新店、帶新人

整個月就是忙翻了、累翻了、爆燥的不得了XDDD

 

DSC_0569

趕報告大家跑去橋頭,早上弄報告,中午討論出遊的事情,下午跑去吃冰扮豆豆龍

好久沒有看豆豆龍了,劇情都忘了,小時後超喜歡的!還有一個龍貓的毛娃娃

喜歡龍貓笑的樣子,看起來就很開心^^

DSC_0570

馬來西亞的大選,在聽新聞的時候也是吵了好幾天

怎麼說?政治力可以介入的事情太多了

可是人民能為自己發聲的不多,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權益受損

讓我想到台灣的核四議題,真的要站出來發聲,這已經不是政治角力的問題了

而是關係到我們的未來,真的很擔心

 

收到小熊寄來的馬卡龍紙膠帶,包裝的好可愛

像小熊一樣~很可愛!淡淡的柔柔的(這什麼形容阿= =")

DSC_0571

母親節今年陪牧師麻過,一下班馬上收拾好就騎回屏東了!

到屏東又跑了好幾個地方,買齊了想要的東西,就奔回家

前一天還寫了一篇作文代替卡片,寫到凌晨2點(實在是太久沒寫作文XD)

好啦...其實是因為邊寫邊哭XDDD

DSC_0572

牧師麻的兒子都到北部讀書跟工作了,看她難過的樣子

心裡也很不忍,所以~六日也翹課待在屏東(喂!)

她說今年的母親節對她來說很特別,很開心、也很難過

不過我想~都會過去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一起長大,很好

DSC_0573

Candy玩到有點倦怠了!破關遊戲對我來說沒有破關的快感

只是純粹打發時間用,還有喜新厭舊用(?)

不過5月閒暇的時間真是少得可憐

晚上撥了空去大創買了一個超大存錢筒~

想把零錢存起來~買SR的托特包,很簡單很喜歡的樣式

不過有點小貴,慾望一下就被滿足的話會養出更大的慾望

鞭策一下自己,好好存錢,有多餘的錢再去買"想要"的東西

 

DSC_0574

 

期末考的一週,心情很不好,又跟朋友在網路上吵了一架

也許我自己有夾雜了工作跟課業上的壞情緒吧

看什麼事都不順眼

所以當朋友已經到火燒屁股的時候才在問我報告做完了沒?明天考什麼的時候

我瞬間失控了....

很不客氣、非常直接的念了他一頓

那當下我覺得~我就算沒做完還來得及嗎?

你現在再來關心會不會太晚了阿?!

根本就沒辦法為自己負責,我又有什麼義務要提醒你什麼

你不在乎就承擔代價嘛!

 

後來冷靜後想想~我又不是住海邊

那是他的人生~成果結局都是他自己承擔

我氣得要死幹嘛?就算是為了他好,聽不進去~就罷了!

 

可怕的5月就在一陣混亂中結束了

可喜可賀的是6月就解脫了

工作上漸漸上軌道了!學校也不用去了!

又開始運動、過著老人早睡早起的生活了

每天9點睡,3、4點起床,朋友聽到都傻眼XDDDD

友:妳到底是哪一個年代的人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B 的頭像
J.B

離家,出外走走

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王熙煒
  • 羨慕
    能夠早睡早起
  • 熙煒 午安^^

    其實是因為身體已經變得很不好了
    之前常熬夜,就胃炎頭痛樣樣來
    還是早點睡身體比較好,呵呵…

    J.B 於 2013/06/11 13:06 回覆

  • 貝兒小熊
  • 好懷念半年誌可以如此攤平的樣貌
    小熊現在的本子寫到一整個左翹右翹地…
    好像也正考驗著我還可以這樣寫多久 >"<
    真的變得好難寫喔!
  • 小熊~ ^^

    我的也才寫2個月就翹腳了...
    有一種在水面上練字的飄忽感

    不知怎麼,還是覺得一本本子差不多就是一季
    滿足喜新厭舊的心(?)
    也不至於那~~~~~~麼厚到一副要脊椎矯正

    J.B 於 2013/06/20 19:41 回覆